嵐凜 Lanliin

► 台灣
► Cosplay,隨拍,紀錄,繪圖可能有
► 宅系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liin

結束愉快和可愛的清光來個自拍

【COS與自創女審有】

COS正片和簡單寫寫一點東西,文筆還在努力。
發現不會自己變簡體字,如果看起來不方便我再切換一下(´・ω・`)
喜歡的話歡迎各位太太評論交流

僕と一緒にゆこう
君に夢中なんだ
その瞳を閉じて
君を夜空に連れ出すよ
さぁ、飛び立とう!

「主人,您會一直愛著我嗎?」

直盯著指尖上的丹蔻,加州清光不只一次想如此問道,最後仍是嚥下聲來。

初見當天能輕易問出口的撒嬌話語,現在卻無法出聲。

現在的主人很溫柔,和她的邂逅是改變自己命運的開端,但他卻開始對那無條件的溫柔感到難堪,

也許是因為他發覺了,自己仍深陷在過去那片血紅記憶之中。

在河川下游的彼岸花叢中窺探著,記憶的彼方。


「當然,最愛你了喔。」

望著許久未用的艷紅色指甲油,審神者不發一語地將之攥在手心中。

那有著朱色眸子的少年以往會撒嬌著問會不會愛他,她總是如此回答。

這絕對並非是敷衍,只要對方希望,她有多少寵愛都願意給予,從召喚出他的那瞬間,她就這麼決定了。

但現在那個少年不再如此問道,亦不再總是黏在她身旁,嚷著要幫她或是幫自己擦指甲油。

是從何時起的呢?是前往池田屋夜戰的那日起吧。

那對紅色的眼中開始盈滿了痛苦。

審神者的手指緊了又鬆開,最後扭開手中小瓶的蓋子,將自己的指尖染上了與曼珠沙華同樣的朱色。


第一次在LO發文,

這裡給了我很多清光糧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太太(哭倒)

所以曬曬之前和親友一起拍拍的幾張照片和自己隨手寫的東西,

應該沒有後續,有的話應該會是先滿滿的玻璃渣((NO

P6是結束的自拍照,

我家清光的外套當然也是我的。

清光最可愛了,

流司清光也可愛,

我家的清光也最可愛了,

雖然他一直到處撩妹子(´・ω・`)((嬸嬸表示困擾

加州清光/排版 ◆ Kana
自創審神者/文章 ◆ 嵐凜
Photo ◆ 橄欖麵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 

© 嵐凜 Lanliin | Powered by LOFTER